close

當初看到這部片的介紹,就很想去看這部片~~
電影的男主角是大律師貝托(這男主角還真不帥,哈哈!!)
因緣巧合之下遇上女主角(奧黛莉)
劇中的女主角是位思想開放的人,和許多人上過床,其中大律師貝托的保鑣(阿巴迪)也是其中之一,我很不喜歡(奧黛莉)這角色,雖然美麗,但…
為了擠進上流社會,因而....
大律師貝托因為喜歡上奧黛莉,因此把工作拋到腦後,阿巴迪看不下去找奧黛莉談,但奧黛莉不領情,還要他不要破壞她的幸福。
後面我有點看不懂,為什麼阿巴迪要把奧黛莉((撞死))
我感覺阿巴迪應該也是喜歡女主角的阿,為了律師而殺死女主角,感覺好奇怪。

大律師貝托知道實情後,既然擔下這罪名,因而入獄,
其中要表達的意境我體會不出來。
看完這部片,((電影內容))跟我看((電影介紹))的想像有很大的出入,有些失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7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